夜深忽梦少年事

受不了一点


  呃打得真的很无聊...没想站队,只是吐槽一点一直很想说的东西

  说实话看文图一乐也没指望能有神作看,但我也没想到能看的几乎找不到...的确不想看严重ooc的文,所以看不下去的都划走了,但是满屏都是ooc我根本找不到正常的能入眼的文了这是否有点不正常🤣不要讲什么不想看就拉黑,我一般不喜欢拉黑别人,除非这个人真的影响我使用lof的体验感了😇但这种拉黑并不是我对作者有多大意见,只是单纯的眼不见为净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本来就是冷门古早小说,自从漫画出了以后怎么那么多破事🙂而且这也根本不是逆家不逆家的事情吧,本质这俩是可以互攻的,只是萧陈ooc的更多更严重而已,怎么都那么爱对号入座觉得在骂自家啊😇说真的微博垃圾桶骂战看多了,这点互喷根本像是在调情,完全无法燃起对战欲望,只有无语😑

评论(1)

© Forsythia | Powered by LOFTER